close

先打出第一天的行程:

12:45抵達金浦機場-->轉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SINDY HOUSE住宿-->吃東華飯店-->明洞-->樂天超市-->東大門

這是我第二次去韓國自由行

第一次是在2012的冬天,

當時是飛到仁川機場。

 

這次是搭乘華航的松山往金浦的航班,

785  


事實上剛到金浦機場的時候挺茫然的,

因為不像仁川機場有簡字可以看很快的就可以到達機場快線,

先說抱歉因為打遊記是為了紀錄照片沒有拍很多.....

我們是看著一個地鐵+飛機的圖示走到地鐵站的!

我們有走到機場外面再走下樓~~

直接刷tmoney()進地鐵搭到首爾再換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那一站!

因為第一天的行李較輕所以就搭乘地鐵搂~

關於tmoney:
是上次去玩買的在仁川機場的GS25買的一張3000W
金浦機場我沒有仔細看有沒有超市,建議可以找諮詢台問一下唷~

 

Sindy house
我們要住宿一個禮拜的地方唷!!
其實我滿喜歡這裡的,下次來韓國應該還是選擇住這裡~
門口是韓劇常出現的數字鎖(不用帶鑰匙)
也有提供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牙膏(無牙刷)以及毛巾曬衣架(有洗衣精),
甚至雨傘都有!(是不是很貼心~),裡面還有一本[去你的首爾]提供給你參考唷
床超軟超好睡的!!!(睡兩個人很足夠)下面是照片~~
空間很大因為我跟我妹的行李箱兩個都直接攤開到最後一天才又合起來!
這裡還有提供租借網路EGG的服務(押金NT3000or韓幣十萬/租金NT150一天)

korea790  

接著我們就是走去附近吃東華飯店搂~
自由行的人都會做很多功課帶著書,但我真的覺得書好重阿(追求輕鬆的出門哈哈)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地圖!!
我們的做法是一到地方(基本大家都會去的地方)就先去旅遊諮詢中心直接拿那個地區的地圖!!(超詳細的)
如果有想去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問裡面的人會畫在地圖上給你喔~~東大門弘大安國站仁寺洞都有哦(中文的唷)~
也可以把旁邊提供的小本子拿一輪裡面也有會有簡易的地圖或折價卷!超棒的!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旅遊諮詢中心裡面的人都會中文,建議直接給他們看照片或店名(韓文字)他們就知道了哦!!
以下東華飯店的照片!

炸醬麵+糖醋肉
795  
店員都會講中文直接點就行了!!炸醬麵5000W、糖醋肉18000W
我們兩個女生吃完這一堆好飽阿.............份量超大的!!好吃!

接著就是去逛明洞了哈哈,因為東大門可以留著晚上逛嘛
韓國的夏天到晚上7點、8點天空還是很亮!(我這樣講會不會有點俗氣畢竟他們緯度方面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首爾站樂天超市買了一些水果、泡麵、雞蛋、牛奶、青菜讓我們在韓國不會餓到...(到底是多會吃!!)
他們雞蛋一盒要韓幣3000耶都快100了.....
也在裡面吃了一些簡單的零食,魚糕跟辣炒年糕(有血腸)價錢是5200W,魚糕一上來就吃了沒拍到哈哈哈哈
800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知道血腸的味道,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吃但不至於說他好吃...(文化衝擊嘛多嘗試哈哈)
但我對台灣米血豬血糕鴨血都很熱愛,我妹是覺得有塑膠味...嚼勁是QQ的,總之他是跟很多辣椒醬一起吃下去的哈哈哈哈

至於這天美金的匯率是1007(我們在明洞換的),前兩年去的時候是換到1022阿.......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不是說來住長期,就換了吧~~~

還有阿有很多人會問哪裡衣服比較便宜,但我買下來其實覺得..差不多耶!梨大弘大新村明洞東大門我都有去唷~
除了我妹在東大門看到一雙涼鞋開價25000W老闆還不給殺,後來我們走到U:US那附近忘記哪裡了一模一樣是賣22000W
但買韓貨還是看個人啦自己喜歡穿起來好看最重要!!不要殺紅眼.....如果被騙了也只能摸摸鼻子阿,人家地盤嘛..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有一間店我個人去買了兩次買了4件褲子...
在東大門美力來大樓二樓手扶梯上去一間賣褲子的,裡面的歐逆人超好的!!
還可以試穿喔(像是一件長裙罩著給你試尺寸)~~還會跟你說你適合怎麼樣的褲子!
如果不喜歡也不用硬買啦~~買的時候旁邊好多韓國女生在試穿,就算店員歐逆一直說好漂亮他們不喜歡就還是沒買!
但韓版的牛仔褲真的有神奇的魔力阿(穿上去好瘦!)多買的話歐逆會自己給你折扣!同一件褲子我跟旁邊韓國女生的價錢是報一樣的~
因為我買兩件有幫我折2000W!價格大概在20000w-39000w左右,比起在台灣買韓版的牛仔褲便宜很多款式還超多!(簡單英文可溝通)

第一天就把腳走斷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